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量:

12月16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校招生委员会主任、校长颜晓红,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全日制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田立新,全日制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宣传单位主要负责人、招生宣传分管领导、联络员,项目制试点中学或地区负责人,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谦主持。

会上,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工处处长杨道建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苏大学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招生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1个先进单位、6个优秀组织单位和2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玉成代表先进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俊明、数学科学学院教师钱丽娟代表先进个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田立新从学校招生规模、生源质量、特殊类型招生以及招生宣传方面总结了2021年招生工作,分析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深入分析研究,适应高考改革新要求;三是多措并举,加强招生宣传工作。

颜晓红充分肯定了学校本年度招生工作,围绕“怎么样、怎么看、怎么办”三个方面作讲话。颜晓红深入分析当前招生工作形势,指出学校不能满足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要进行横向和纵向对比,找准差距和不足,要求各单位转变思想观念,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努力做好学校招生工作。(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