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江苏大学第五届全英文教学竞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11月26日,由教务处、人事处、工会、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江苏大学第五届全英文教学竞赛在三山楼智慧教室举行,田立新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在各学院初赛基础上,决赛共有32名教师(含2名外籍教师)参加。

开幕式上,田立新鼓励教师利用参加教学竞赛的机会,不断提升英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各位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涵养师德、提升技能,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希望通过全英文教学竞赛,激发教师树立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全英文教学课堂质量和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推动国际化师资快速成长。

此次教学竞赛按职称分为初/中级组和高级组,选手提交5个教学节段,现场抽取参赛内容进行20分钟的全英文课堂讲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李海腾,第一临床医学院的李玲分别获得高级组和初/中级组一等奖,5名教师获得二等奖,8名教师获得三等奖,16名教师获得优秀奖。(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