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第九次学代会、第八次研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量:

11月20日至21日,江苏大学第九次学代会、第八次研代会在校小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学工部部长杨道建、研工部部长沈晨、团委书记王海军,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宋恒宇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学代会、研代会正式代表共计39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洪波代表校党委对我校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推动改革纵向深入、谋划工作提档升级的一次盛会。他向全校青年和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爱党爱国的青春底色;要加强队伍建设,展现学生组织的良好形象;要扎实推进改革,彰显从严治会的坚定决心;要强化保障支持,巩固协同发力的良好格局。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宋恒宇、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靖原分别代表省学联和兄弟院校学生会组织致辞。

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江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和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并发出了《江苏大学第九次学代会、第八次研代会倡议书》。(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