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青春的榜样!2021年学生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量:

11月17日,我校在小礼堂举行2021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青春榜样·筑梦江大”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对一年来师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丁建宁、吴春笃、张济建、陈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柴顺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小礼堂主会场参会。表彰大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各学院组织师生通过江苏大学官方B站、微博、空中课堂等多种方式观看直播。

会上,颜晓红充分肯定了广大师生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同学们要牢记“自强厚德”,提高创新“定标”;要追求“实干求真”,把准创新“定位”;要练就“执着坚韧”,提升创新“定力”。颜晓红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传承好江大人的创新基因,努力做自立自强的拔尖创新人才,在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中书写青春梦想与光荣。

颜晓红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代表、2020-2021学年校长奖章获得者颁奖;李洪波为2021年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奖;丁建宁为2021年江苏省三好学生颁奖;吴春笃为2021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张济建为2020-2021学年校三好学生标兵、优秀研究生标兵颁奖;陈红为2021年校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十佳个人颁奖;金丽馥为2021年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2021年驰援南京抗“疫”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柴顺根为2020年度校十佳辅导员颁奖;党委学工部部长杨道建、党委研工部部长沈晨为2020年度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党委保卫部部长袁海宇、校团委书记王海军为2020年度校优秀兼职辅导员颁奖。

“博学”校长奖章获得者、汽车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侯芊荷,2021年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能动学院流卓1801班本科生张萱,援宁核酸检测志愿者、药学院药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耘溪,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得者、环安学院专职辅导员薛梅分别作主题分享。

大会在师生合唱《青春畅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