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轮训第十五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11月2日至4日,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轮训第十五期培训班在江苏大学举办。培训班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江苏大学共同承办。江苏大学副校长田立新、江苏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出席开班仪式,部分驻镇本专科院校的130名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道建主持。

开班仪式上,田立新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典型经验及创新举措,他表示学校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高效、圆满完成。胡建平介绍了当前全省就业工作新情况、新进展、新要求,从早、稳、实、准四个角度就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培训班安排了名师讲座、实务教学、校企交流、经验分享、分组研讨等环节。省内专家名师进校开展专题讲座7场,分别从全省就业形势及政策、就业信息上报与就业调查、就业典型案例分析、大学生自我定位与决策、职业生涯规划等不同模块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读。

参训老师走访了大亚集团,了解新形势下用人单位实际校招需求。作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高校,学校二级学院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做法。

本次轮训工作紧密结合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立足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开展。学校作为全省首批示范基地,将持续发挥好辐射引领和争先带头作用,全面促进大学生职业生涯工作提质增效,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