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获“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系列短视频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量:

10月20日,江苏省委网信办、现代快报+联合推出的“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系列短视频总结交流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现代快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磊出席会议。在此次活动中,江苏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奖”,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虞雨获评“优秀青青讲述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下,江苏省委网信办、现代快报+联合推出“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系列短视频。4月26日,举办活动启动仪式。7月25日,主题宣传片和系列短视频正式上线,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以及商业平台首页首屏突出转发,光明日报、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学习强国平台刊发综合报道,微信朋友圈全域精准推送,众多高校新媒体平台广泛推荐。至8月底,全网点击量突破31.5亿次,亿万网友加入到这场感悟百年初心使命的“青春接力跑”中。

虞雨以“谁是白兔草莓最强代言人?”为题,讲述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时代楷模、江苏省句容市天王镇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研究员赵亚夫,坚持“把成绩写在大地上”,带领数十万老区农民实现了“小康梦”的故事。视频在各大新媒体平台推介播出,引起火热关注,视频内容受到人民网、学习强国、现代快报、新浪新闻、江苏教育发布等多个平台的广泛传播报道。

虞雨说,能参与这次短视频拍摄非常荣幸。她被赵老60年来扎根农村、矢志为农的初心深深感动。今年9月,虞雨已经将踏上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她说,新的起点上,她将不负韶华,奋勇向前。同时,也会将赵亚夫的故事讲给自己的学生们听,与大家一起把理想和青春写在希望的大地上。(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