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参加汽车学院产学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量:

10月12日,华域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江苏达亿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汽车锻造有限公司4家企业到访我校汽车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考察与交流。校长颜晓红莅临研讨会进行指导。会议由汽车学院院长尹必峰主持。

颜晓红致欢迎辞,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江苏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各位校友情牵江大,带领企业团队前来考察交流,推动产学研合作,这份无比珍贵的情谊是对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最好的献礼。颜晓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综合实力、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特色等,表示学校始终致力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秀企业来校合作、优秀企业家走上讲台,必将把企业的创新精神和发展理念带进校园,极大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促进育人质量的提升。

会议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创新、产学研合作等事业发展状况及江苏大学车辆产品实验室的行业资质和服务能力,交流了4家企业发展情况,企业负责人均表达了与母校在科学研究、产业服务、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展开合作与交流的愿望。(汽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