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袁寿其参加流体(卓越)1801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10月11日,能动学院流卓1801班在能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学习交流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作为学业导师参加活动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流卓1801班班长杨进平从班级总体情况、考研及就业情况和学年目标三个方面,汇报了班级在大三学年的获奖、保研、就业情况以及学生硕士研究生报考意向。唐玉婷同学分享了获得全国节能减排大赛特等奖的经历和收获。同学们交流了在考研、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袁寿其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成长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一解答疑问。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管面对什么困难都要有战胜它的信心,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二是要加倍努力,提高效率,要学会在压力下学习,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发掘自身潜力,提高学习工作效率;三是要珍惜时光,砥砺前行,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总结自身不足,利用仅剩的一年时间补齐短板,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核心竞争力。

通过交流,同学们的目标更加清晰、志气更加充足,纷纷表示要努力备考硕士研究生考试,利用本科最后一年的学习时间,努力提升自己,朝着梦想奋力拼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