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老同志专场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量:

10月13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老同志专场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校长颜晓红向老同志通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学校老领导,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关工委常委,老年协会负责人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玉涛主持。

会上,颜晓红主要围绕学校一年以来发展情况、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举措、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概要、学校组建20周年相关事宜等四个方面作通报。他强调,一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力做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工中有农、以工支农”办学特色,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学校综合实力与办学影响力跃上新台阶,学科水平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纵深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颜晓红表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热情关心和无私支持。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在关心教育下一代、促进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时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颜晓红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退管处向与会老同志赠送了重阳糕。(退休教职工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