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10月1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展开。全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

学习会上,袁寿其以“第一议题”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济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金丽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原文;马志强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宪法学习教育视频。颜晓红、吴春笃、杨敬江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袁寿其要求全校上下提高站位,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推进一流师资队伍建设;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