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苏高建[2021]1号),共17所高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其中A类建设高校10所、B类建设高校7所,我校入选为A类建设高校。

学校自2017年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全国百强省属高校”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深化内涵建设,锐意改革创新,“十三五”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稳中奋进,延续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学校将以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为契机,紧扣“六高一化”建设任务,坚持面向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重要使命,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聚焦一流、彰显特色、服务贡献,坚定不移地走以提升质量、强化特色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努力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