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领导视察2021年秋季学期老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1 浏览量:

9月20日,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及副校长吴春笃、全力,视察2021年秋季学期中国籍老生开学返校报到工作,并亲切看望返校学子。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校领导分别前往老生返校报到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现场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们向同学们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并与返校同学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返校情况及在线学习情况等,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继续做好安全防护,坚持锻炼身体,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去。

根据《江苏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中国籍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9月19日至21日,学校全面启动“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报到工作,在学府路1号门、谷阳路1号门、禹山路1号门设置学生返校报到点,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并设置体温异常等情况的应急处置,入校学生第一时间赴西山操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返校学生可结合自拍、QQ或微信定位功能等电子注册方式报到。

学生返校期间,机关部门、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职工医院等部门协调分工、责任到人,师生志愿者坚守岗位,热情迎接返校学生,确保老生安心、顺利返校报到。(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