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泰州市领导考察我校泰州新能源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9月14日,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闻华,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率领由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19个重点园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组成的“三比一提升”项目组莅临研究院开展项目建设现场督查及调研考察活动。泰州新能源研究院院长李华明、执行院长吉恒松陪同调研。

泰州新能源研究院是学校近年与泰州市海陵区政府、新能源产业园区共建的政产学研新能源公共研发及科技孵化平台项目。研究院作为海陵区10个接受检阅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建有2000㎡实验场地和1000㎡办公场地,研发人员76名,立项支持7个前瞻性产业化项目,其中4个项目组在海陵区孵化成立了企业;为隆基乐叶等地方企业引进人才团队近20个;孵化的6家企业年产值总额近亿元;购置了扫描电镜、X射线衍射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多个高端研发设备。

督察组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建设情况,提出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技术集聚,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为泰州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垒土筑基,储能聚力。泰州新能源研究院也表态将结合研究院实际,为进一步推进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作出贡献。(能源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