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量:

9月1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开展9月份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主题展开。全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

学习会上,校长颜晓红以“第一议题”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丁建宁和吴春笃领学了《中共江苏地方简史(1921-2021)》部分章节原文。袁寿其、田立新、赵玉涛、马志强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袁寿其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提振奋进动力;要明确学校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推动作用,知来路,明方向,担使命;要坚持党的坚强领导,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