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量:

9月13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情况汇报,研究近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寿其主持。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洪波、高庆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巡察办所作的“关于第三轮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的报告”。袁寿其充分肯定了“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巡察整改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是提升巡察质量的重要环节。“回头看”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整改的“态度、力度、广度、效度”出发,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再检阅、再检查,对进一步提升巡察整改质效、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党委巡察办要通过集中约谈方式,及时通报“回头看”情况,进一步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要加强指导督导,推进被巡察党组织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要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情况,强化结果运用,督促各党组织举一反三,推动巡察整改、“未巡先改”工作走深走实;要做好经验总结工作,不断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洪波、高庆国分别进行了会议点评。

会议决定,近期组织开展党委第四轮巡察整改质效评估工作。会议还通过了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建议方案,并同意报党委常委会研究。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