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济波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量:

9月3日,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济波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凡宏、总工程师殷鹏龙陪同。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全力出席洽谈。

会上,颜晓红代表学校对蔡济波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颜晓红表示,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国机重工常林有限公司行业特色鲜明,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合作协议为引领,重点围绕山区丘陵地区高端智能农业机械需求加强合作,解决卡脖子难题。

蔡济波表示,江苏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农业机械学科特色明显。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工常林有限公司与学校有天然的合作优势,合作前景广泛,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协议,促进山区丘陵地区高端智能农业机械快速发展。

双方就加强山区丘陵地区农业机械的研发、应用及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农工学院、电气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洽谈。(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