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量: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深入了解、预约参观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9月3日,由党委宣传部建设运营的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网站正式开通上线。浏览链接为https://zgnjwhzsg.ujs.edu.cn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和对学校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教学科研成果,展现办学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建设新亮点,学校于2019年筹备建设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经过两年时间的紧张建设,展示馆于今年6月建成开馆。自开馆以来,展示馆以翔实的布展内容、数字化的展示手段、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吸引了校内外各界人士前往参观。

展示馆网站可从学校网站首页公共服务版块进入,网站开设展馆导览、活动动态、参观预约、资料征集等栏目,参观者可通过网站了解展馆概况、楼层分布等信息,也可进行线上参观、讲解预约及咨询建议。(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