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秋季学期开学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量:

9月1日,江苏大学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对大规模核酸检测过程中的人员组织、信息登记、标本采样、样本转运、废物处理等进行模拟,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学生大规模返校和新生入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一步做好开学期间校园防疫工作。

采样点设在学校体育馆,设置3个采样单元,按照10合1混检方式开展演练。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全力现场观摩并指导演练。

医务人员更换防护服

安保人员对进场师生测温

师生在采样点有序排队等候进场

核酸采样演练现场

医务人员为师生采集咽拭子标本

校领导现场观摩指导

演练结束后,颜晓红作了现场点评,指出了演练过程中相关工作组存在的问题和漏洞。颜晓红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梳理问题,细化方案,抓严抓实每一个细节。学生工作组和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确保每名学生都了解相关知识,知晓相关要求。

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观摩演练。(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