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附属医院驰援扬州医疗一队凯旋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附属医院驰援扬州医疗一队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载誉归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济建,附属医院及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到队员集中休养的宾馆门口迎接。

扬州疫情发生后,按照省卫健委统一部署,8月6日,附属医院派出72名医护组成的整建制普通医疗队进驻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在扬州的26个日日夜夜,队员们无私奉献、忘我工作,为扬州市抗击新冠疫情作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广泛赞誉和衷心感谢。

205A6

队员们身体状态良好,返镇后将在宾馆集中休养,不久将重返工作岗位。目前,仍有23名医护人员坚守在援宁、援扬抗疫一线,包含从南京转战扬州的17名护理人员、2名核酸检测人员,在宁、扬两地的2名院感防控专家,以及派往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支援的2名检验技术人员。(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