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与雷士照明开展产学研对接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量:

8月19日,学校与雷士照明集团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全力,雷士照明集团研发副总裁古念松出席会议。科技处、研究生院、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农业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力主持。

会上,颜晓红对雷士照明集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表示学校愿与雷士照明紧密合作,发挥高校科研优势与企业产业优势,推进名校名企协同发展,服务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古念松对学校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协助雷士照明集团技术创新、产品升级表示感谢,他期待与江苏大学在设施农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农业工程学院毛罕平教授介绍了拟开展合作“植物工厂”发展情况,他表示“植物工厂”是现代设施农业发展的高级阶段,代表着未来农业的发展方向;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由天艳教授介绍了我校现代设施农业团队及其研究成果;科技处处长任旭东表示,校企可以结合机械、电气、信息等多学科交叉合作;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秘书长任泽中介绍了我校与惠州市政府联合培养研究生、创建科技创新港等推进的情况。

会后,古念松一行与我校农业工程学院设施农业与信息技术研究院专家,就企业技术难题和创新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农业装备实验室植物工厂和温室。

雷士照明是国内LED照明行业首家百亿级企业,连续十年占据中国照明行业龙头位置。此次交流为我校在惠州市创新港建立、校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