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市长徐曙海走访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量:

8月18日,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长徐曙海走访附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殷敏,市卫健委、京口区以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院党委书记张济建,院长陈德玉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D723

ED67

徐曙海先后走进“网上江滨医院”接诊室、多学科诊疗中心、高级专家门诊、国家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和设在肿瘤中心的PET-CT,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衷心问候,感谢坚守在镇江健康防线最前沿的白衣天使。

在“网上江滨医院”接诊室,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庄琴正通过手机,为一位慢病患者远程问诊。徐曙海认真观察后,询问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网上江滨医院”的诊治情况。徐曙海说,江大附院是镇江历史悠久、百姓口碑良好的三甲医院,医务工作者特别有活力、有战斗力,医院借助互联网平台积极拓展服务覆盖面,为患者提供药品寄送等贴心服务,经验值得推广。

在听取医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医护服务等方面的汇报后,徐曙海表示,医疗水平是医院的核心,希望医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希望医务工作者不断提高诊疗水平,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