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慰问指导备战“互联网+”省决赛师生团队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量:

8月10日,校长颜晓红前往学生工作部(处),慰问指导暑期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师生团队,并听取暑期学生工作汇报。

在学工楼308会议室,颜晓红对暑假期间一直留校备赛的参赛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表示慰问,现场观看了参赛项目的路演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备战情况,并进行指导。

颜晓红指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国大学生最高级别赛事之一,备受全国各高校的关注与重视,是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近年来,国家与学校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师生创新创业,切实做好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产创融合,不断锤炼意志品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智慧、长才干。

颜晓红鼓励参赛师生充分发挥“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立自强,集中精力做好项目深入优化和下阶段的参赛准备工作,用一流标准落实好行动细节,在大赛中充分展示项目成果,为个人和学校争取更高荣誉,进一步彰显江大实力。

参赛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激情、良好的面貌,积极备战大赛,争创佳绩。

此行,颜晓红还听取了暑期学生工作汇报,并提出,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援宁师生志愿者返校隔离工作,关心志愿者身心健康,做好温馨提示卡和志愿证书等发放工作,线上召开欢迎会,线下营造欢迎氛围;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秋季开学有关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错峰返校方案,推进落实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前的疫苗接种工作。

校办主任吴麟麟陪同慰问指导。(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