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领导慰问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量:

8月9日,校长颜晓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吴春笃一行走访多个地点,看望慰问暑期坚持在学校一线的工作人员。

颜晓红一行重点对研究生楼克兰菲尔德研究院教室、幼儿园、专家楼疫情防控隔离点的改造情况及学府路2号门人员出入管理情况等进行查看,看望并慰问暑期冒着高温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

颜晓红在各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项目方关于施工进度、工程安全等方面的介绍。他要求,项目施工必须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务必保障施工进度和质量,要及时做好施工现场周边垃圾的处理工作。他强调,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安全第一,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

在门卫值班岗亭,颜晓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对进入校园人员进行认真排查。颜晓红对人员进入校门时查验苏康码、大数据行程卡、测量体温和人脸识别的执行情况进行详细查看。

8月10日,颜晓红一行还前往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查看部分自制实验仪器设备项目。听取自制仪器设备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颜晓红亲切询问了项目的立项背景、研发过程中的难点以及推广使用情况,建议各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自制仪器设备项目成果推广应用,将更多的科研成果应用于教学,为学校自制仪器设备工作贡献力量。

在分析测试中心,颜晓红听取了中心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情况。他指出,分析测试中心作为校级共享平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疫情防控期实验室工作的安全与责任意识,落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平稳有序开放,切实做到战“疫”不松劲、安全不放松、教学科研不停步,为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科研环境。

颜晓红一行对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并为大家发放了慰问品。

校办、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设备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校长办公室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