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市委书记马明龙检查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量:

8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来到附属医院,检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C981

马明龙指出,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作为高校的附属医院和三甲医院,在促进镇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

马明龙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引,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各项预案执行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护好镇江一方平安。

马明龙要求,医院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等“哨点”作用,严格执行医院消杀、隔离、防护等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员工防护,坚决防范院感发生;要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随时做好支援周边城市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马明龙指出,医院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专学科建设,打造特色优势专学科,注重发挥中医科作为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的优势,推动中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不断提升救治能力,服务好镇江人民;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依托江苏大学平台,大力引才育才、用才聚才,为镇江“跑起来”、跑出“加速度”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请示汇报、沟通协调,争取更大力度支持,加快解决群众来院就医停车难等问题。

市领导陈可可、殷敏及有关部门领导同志,院领导张济建、陈德玉等陪同检查。(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