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16项作品获2021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奖项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量:

7月20日至21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2021年全体大会在青岛举行,会议颁发了“2021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奖项,我校共获得1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四史”宣传教育题材优秀作品奖2项。

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是国内高校电视行业的最高奖项。今年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100所高校报送的新闻类、专题类、纪录片类、教学类、学校形象宣传片类、短视频类、综艺类共计1008部影视作品。

近年来,党委宣传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创新理念、主动作为,积极策划拍摄制作精品视频,对传统电视新闻优化的同时,通过融媒传播拓宽报道形式,努力讲好江大故事,传播江大好声音,不断提升视频传播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此次获奖作品多数体现了“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主题,鲜明反映了我校学科特色与守正创新的文化情怀。(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