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省本科院校国际化教师队伍建设研修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量:

7月6日,省本科院校国际化教师队伍建设研修班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26所高校的近60名一线专业课教师参加研修。本次研修班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校长颜晓红出席开班典礼。

颜晓红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参加研修班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国际化工作方面的主要成绩。颜晓红鼓励全体学员通过研修班提高认识、增进业务水平,为来华留学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高静介绍了研修班基本情况。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上海大学的来华留学教育领域知名专家担任主讲嘉宾,我校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相关专家为学员授课。研修班采用专家讲座、交流研讨、考察观摩、实操性演练等多种形式,对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评价以及跨文化交际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旨在提升后疫情时代高校国际化教学综合能力。(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