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多项党建创新工作获得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校多项党建创新工作获得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在江苏高校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中,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报送的《“一轴三翼”党建工作法领航向、强融合、促发展》荣获党建工作创新二等奖。医学院党委报送的《“初心传承 接续奋进”大型公开联合党日活动》、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报送的《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持续为南水北调工程“泵”发江大智慧》荣获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在江苏高校100个特色党支部评选中,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搭建平台载体,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认真梳理提炼、总结推广好经验、好成效,有力地推动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进一步发挥。

学校将持续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目标,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过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