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菁英学院17、18级学员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量:

6月11日,校菁英学院2017级、2018级学员结业典礼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96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校党委书记、菁英学院院长袁寿其,校党委副书记、菁英学院副院长李洪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出席典礼。

D5CD

袁寿其代表学校党政和菁英学院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送上诚挚的祝贺,向所有指导帮助菁英学员成长成才的师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每一位结业学员颁发了菁英学院结业证书。

他对结业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党史,赤诚为国奉献。要带头学习、深刻体悟党的奋斗历史,坚定为祖国赤诚奉献的理想信念,奋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树牢一流意识,成为时代菁英。要始终坚守菁英理念、树牢一流意识,让菁英理念根植于内心,让追求一流成为自觉行动,成为新时代各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跑者。三是弘扬奋斗精神,勇担时代大任。要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勇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为实现人生理想而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他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自己江大人的身份,始终秉承一流的菁英理念,积极弘扬“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人生一场又一场接力赛中跑出更加出彩的成绩。

13588

13111

李洪波宣读了《关于授予丁婉丽等46名学员“江苏大学菁英学院荣誉学位”的决定》,并与到场领导一起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学位证书。

136B3

1E95A

结业典礼上,菁英学院2017级、2018级优秀学员代表许力铸和郭晨龙分享了在菁英学院的感想和收获。现场播放了由菁英学院学生会拍摄制作的视频,再现了学员在菁英学院的成长历程;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历程和他们在菁英学院的学习生活,四名结业学员编排表演三句半《百年党史颂菁英展风采》赢得了满堂喝彩。

2017级、2018级学员们奋发学习、勇于实践,取得了骄人的成绩。54人通过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出国(境)交流95人次,获国家级荣誉207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80篇、申请发明专利43项。在即将大四毕业的学员中,53人被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13人被新加坡国立大学、纽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录取,考研留学深造率达50%。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菁英学院班主任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