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获评省优秀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教育厅联合发布文件,公布2020年省属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结果。我校开放共享管理制度规范完善,仪器统筹管理推进有力,运行使用效率高,开放共享成效明显,获评为优秀等次。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促进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深度共享”工作目标,不断完善和落实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制度,大力推进大型仪器设备的购置前论证,强化校、院两级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加快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

截止到2020年底,全校单价4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可参与共享393台套,已加入校内共享平台329台套,可共享大型仪器入网率达到83.7%。(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