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四指导组来校检查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6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四指导组组长、南京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吴建华,指导组成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员蒋慧,来校检查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师生座谈交流会。

指导组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开展情况及项目清单等工作材料。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向指导组汇报了相关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敏、环安学院党务办主任曹霞、高效能电机系统与智能控制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祁鸣分别交流了学院层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经验和做法,以及师生员工对二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反响。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袁琪、食品学院本科生梁采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杨旭分别从学生角度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己的收获与体会。

吴建华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赞扬了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扎实举措和特色做法。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果的转化,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习更有效果、更有可持续性。(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