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赴中联重科调研洽谈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6月8日,校长颜晓红率队赴中联重科调研,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中联重科副总裁熊焰明接待了学校一行。副校长全力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熊焰明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联重科企业发展情况,重点展示了企业科研攻关成果。他指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必须要发展智能农机和智慧农业;要在全球智慧农业发展领域实现弯道超车,需要不断提升农业科技创新水平,完善农业大数据,推进农业机械装备升级。

颜晓红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的合作。他表示,学校深耕农机领域,形成了办学特色和优势。目前,全校上下一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重要批示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核心使命,打造学校“江苏品牌”,擦亮“工中有农、以工支农”金字招牌。他指出,中联重科作为农机领域全球化企业,和江苏大学未来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在农机人才培养和农机领域科研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全力围绕双方合作进行了发言。

校办、科技处、农业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