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量:

6月3日,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纪委书记徐梅、副校长赵长林一行7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袁寿其对关延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发展态势等基本情况。袁寿其指出,聊城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范教育等方面建树颇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延平表示江苏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发展势头迅猛、建设成效显著,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办学经验,深化内涵发展,推动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新农科新工科融合建设、校地校企合作、产学研用融合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作专题汇报,双方还就深化教育评价总体改革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陪同关延平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党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规划发展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