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甘肃省人民医院院长蔡辉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量:

6月3日,甘肃省人民医院院长蔡辉、副院长田利民等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张济建参加洽谈。

蔡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和最新发展成就,对我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洽谈会上,颜晓红代表学校对蔡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成就以及医学专业发展情况。颜晓红表示,2019年江苏大学与甘肃省人民医院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与甘肃省人民医院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蔡辉介绍了甘肃省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发展成果,表示作为江苏大学的附属医院,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

双方就医学院、附属医院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蔡辉一行来到医学院和附属医院考察、座谈,详细了解我校医学专业学生教学管理体系、教学机构设置、临床师资培养等工作及医学院、附属医院建设发展情况。

校办、研究生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学部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