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出席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峰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量:

6月1日,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峰会在日本举行。本次峰会以“跨越边界,解锁创新”为主题,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和行业领导者。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全力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峰会开幕式。

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江苏大学等国内高校。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如何加强跨越国界和学科边界的创新精神培养、建立行业与学术界之间的创新合作等进行交流与探讨。

本次峰会由泰晤士高等教育与日本藤田医科大学合作,于6月1日至6月3日举行。峰会由一系列学术和企业行业专家主题演讲、多样化小组讨论和研讨等环节组成,探讨了亚洲大学在培养学生创造力、塑造世界影响力方面的议题。

国际处、研究生院领导陪同以视频方式出席峰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