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与南方泵业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

5月28日,江苏大学与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金浩等出席仪式。

袁寿其对沈金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企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流体机械研发领域的高水平科技平台与代表性研究成果,并对校企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沈金浩介绍了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中公司拟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依靠江苏大学在泵类产品研发方面的雄厚实力,对公司产品进行升级改造,并在研究院、学生实习基地、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164C9

会上,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康灿与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才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能动学院对产学研合作协议主要内容进行简要汇报。

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泵类行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不锈钢冲压泵产量居世界第二位、国内第一位,管道泵销售居国内第一位。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平顺舟、南方研究院副院长张会峰及能动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会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