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毕业前留下最想说的话”,我校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

5月26日,学校举行了4场2021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毕业生的建议意见。来自2021届毕业班的45名本科生、29名研究生、28名留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校长颜晓红,副校长梅强、全力,校办、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安保处、信息化处、设备处、后勤处、图书馆、海外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颜晓红向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介绍了2020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意见办理情况,他表示,毕业生参与、见证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之际,学校召开座谈会,希望毕业生把最想说的话留下,促进学校越办越好。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祝愿、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并表示无论毕业后选择就业还是升学,都将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不负师长的厚望、母校的培养。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对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颜晓红认真倾听了每名同学的发言,表示同学们的发言体现了自身的思考和担当,表达了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憧憬,这是学校进一步发展的不懈动力。颜晓红说,学校将认真研究办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他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闯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好事业,继续展现江大人的卓越风采。

参会部门表示将会针对学生所提建议和意见认真调研,制定可行措施,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