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慰问丁建宁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量:

5月25日,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到我校慰问副校长丁建宁。镇江市科协主席王琴、副主席赵飞陪同慰问,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志强,参加了慰问活动。

张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丁建宁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高度赞扬了丁建宁在微米纳米科学技术、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领域取得的成就。张娟表示,丁建宁的科学研究成果与镇江市产业链及产业集群密切相关,镇江市科协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张娟指出,江苏大学是镇江的骄傲,科技镇长团首场活动的召开体现了学校校地合作工作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希望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名校”“名城”融合发展。

丁建宁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始终如一潜心科学研究,不断加强与镇江市企业的合作,加快成果转化,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能在镇江落地,为镇江的经济发展继续贡献江大力量。

颜晓红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2019年江苏省教育厅与镇江市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江苏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合作协议,我校与镇江市开展了全方位的深入合作。颜晓红表示,江苏大学将继续深化与镇江市的合作,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校办、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