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承办第十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量:

5月14日-16日,第十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主办、我校承办。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19所高校350余名运动员球场竞技。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中国高等农林院校大家庭的一员,江苏大学一直与其他高校互学互鉴、相互支持,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推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开放办学等各方面交流合作,推动各种形式的合作走深走实,打造中国高等农林院校合作共同体。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宣布第十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开幕。联谊赛在大学生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6日下午,第十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完成了全部赛程。闭幕式上,沈阳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广林公布了优秀组织奖,裁判长黄卫忠公布了比赛成绩。华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四至八名。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颁奖,颜晓红为冠军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长颜晓红宣布第十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胜利闭幕,副校长陈红将会旗转交给第十一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承办单位山东农业大学。

赛后,组委会还邀请退役国手、专业运动员为羽毛球爱好者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赛。(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