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量:

5月14日至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5件作品荣获特等奖、2件作品荣获一等奖、3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学校以团体总分全省第三的佳绩捧得“优胜杯”。

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承办,副省长陈星莺等领导嘉宾出席赛事开闭幕式环节。

大赛以“青春向党 科创报国”为主题,吸引全省17万名师生参赛,706个项目闯进省赛,经省赛初赛网评,99所高校的373个项目在省级决赛巅峰对决,最终评出特等奖78项,确定通过省赛入围国赛推荐作品73件。我校共10件作品参加省赛并全部入围决赛,并获得6个国赛名额。

竞赛期间还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资源对接会,我校“水泵系统能耗评估与节能关键技术”项目受邀参会,并受到创投天使基金的关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