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省财政厅、教育厅调研江苏大学附属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4月29日,江苏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处长臧玉淼、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江苏大学附属学校建设发展情况。镇江市财政局副局长严明礼、市教育局副局长薛安明等领导参加调研,校长颜晓红、副校长陈红接待调研一行。

会上,陈红致欢迎辞,并对江苏大学附属学校建设发展总体情况作介绍。学校有关部门汇报了江苏大学附属学校办学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存在问题、未来发展规划等,以及寻求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事项。

镇江市财政局、教育局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省厅领导听取汇报后,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了解与指导,表示将积极支持江苏大学“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创建,指出“江苏大学附属学校”发展规划应系统、全面,把握重点,做好预案,充分与地方政府沟通,争取为江大教职工把好事办好。

颜晓红表示,此次调研指导充分显示了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的关心与厚爱,学校将积极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为教职工创造良好条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大学重要批示精神,强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办人民满意大学。

学校人事处、财务处、规划发展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