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启动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5月10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组扩大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吴春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21个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春笃主持。

会上,国资处汇报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现状,介绍了我校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整体进度和各单位任务指标分解情况,说明了提供相关材料的具体要求。

针对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暂行办法》及《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

颜晓红要求各相关部门树立“像管理资金一样管理资产”的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资产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要以此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为契机,认真自查、自评、自纠,堵塞资产管理漏洞,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不断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提高我校资产使用效益。

吴春笃指出,开展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是对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全面体检,有助于发现问题尤其是一些综合性、隐性的问题,有助于全面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

会议还决定成立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组。(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