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5月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1号楼201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全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三集:改造中国与世界;梅强、高庆国、金丽馥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一、二、三节原文;袁寿其、颜晓红、李洪波、杨敬江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

袁寿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是阶段性的短期工作,要围绕既定学习内容,持续跟进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担当;要在学习中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要在学习中感悟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