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十四五”规划征求离退休老同志及教师代表意见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5月7日全天,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分3个场次专题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及教师代表意见建议。校长颜晓红、副校长梅强,部分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教师代表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内容,围绕学校未来发展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层次人才引育、交叉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教育评价改革等方面展开充分的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颜晓红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及教师代表基于又高于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这些真知灼见对制定完善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十分重要。

他强调,当前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老一辈江大人和一线教职工从各自的角度发力,继续坚持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六大发展战略,坚定未来三步走的发展目标,努力绘好学校未来发展蓝图。(规划发展处  人事处  退休教职工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