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5月6日,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出席会议,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袁寿其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寿其指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取得了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校领导班子考评“优秀等次”等系列成果和荣誉。

袁寿其要求,5月份各单位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初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抓好落实、抓出亮点,为“十四五”强势开局提供有力支撑。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着力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提升师生对学校办学治校的满意度。二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相关工作。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配合做好全省安全大检查,扎实抓好整改,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李洪波强调,要认真做好“三全育人”研讨会和校庆筹备、全省安全大检查、疫苗接种、就业考研等工作,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高庆国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深刻吸取相关案件经验教训,争做清正廉洁表率;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5月份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