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领导班子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考核委发布2020年度地方普通高校领导班子考核结果,江苏大学党政领导班子被评定为优秀等次。继获得2020年度省委省政府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后,我校再获重要表彰。

2020年,学校党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批示精神定向领航。学校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化危机、育先机,应变局、开新局,经受住了双重考验,取得了“双胜利”。全校师生精神昂扬奋进,班子运行状态、校园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势态持续向好,为创建“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党委考核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