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赴惠州推进校地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近日,校长颜晓红带队赴惠州市推进校地战略合作,惠州市委书记胡洪校友接待了我校一行。惠州市副市长李俊玲、仲恺高新区委书记吴献民,副校长张济建、全力出席活动。

洽谈会上,针对惠州每年吸引的年轻人普遍存在提升学历和能力的诉求、当地企业迫切需求高层次人才等情况,合作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基础,就共建江苏大学惠州研究生院、科创园、校友产业园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并基本形成了校地合作战略框架。同时,双方就相关园区建设沟通了选址意向方案。

惠州是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所辖的仲恺高新区是全国首批56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此次洽谈标志着校地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双方将设立政产学研相结合的产业技术研发转化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同时聚集江苏大学校友资源,助推仲恺高新区建成国家一流高新区,打造江苏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又一对外发展窗口。

惠州市科技局、教育局、卫生局,我校校办、外联办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校友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颜晓红一行还参加了校友企业广东首航智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项目奠基仪式。(校办 外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