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量:

1月1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全力等一行赴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调研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交流、人工智能与农业装备制造创新、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学校一行参观了华为松山湖溪流背坡村和数字化转型展厅,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专题交流。

袁寿其指出,我国智能农机发展水平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作为以农机起家的高校,江苏大学在智能农机、人工智能研发等方面有着天然优势和较大需求,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为推动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突出贡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我校党办、校办、农业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