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药剂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教育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开展了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产生了10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我校药学院药剂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为江苏省属本科院校唯一入选的工作室。

“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完善建设标准,强化教育培养,深化改革创新,严格监督问责,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学校将大力发挥教育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的“样板田”“示范区”作用,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辐射带动全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