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0年度十件大事”开始投票啦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

日前,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知校、爱校、兴校的热情,充分反映2020年我校具有重要影响的事件和成果,引导广大师生奋发作为,党委宣传部开展江苏大学“2020 年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

经过广泛征集,“2020年度十件大事”备选事件共计12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学校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师生同心抗“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显“江大力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不断完善和加强;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教育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升;大项目大成果不断突破,科技创新与服务社会成绩突出;瞄准“一流”目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成效突出;坚持引育并举,国家级人才引育取得新突破;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新进展;意识形态主阵地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实,学生工作成效显著;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团组织建设成绩斐然;后勤服务保障更加有力,品质后勤建设扎实推进。

党委宣传部通过网站、微信开通投票系统,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为我校“2020年度十件大事”投票点赞。目前,十件大事投票网址:http://asp2.ujs.edu.cn/jfsx/tp/已经开通,投票时间为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4日。(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