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量:

12月14日,学校在行政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寿其主持。

党委常委、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金丽馥汇报了2020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

袁寿其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仅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也事关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旗帜鲜明支持正确思想言论,抵制各种错误思潮,营造良好氛围;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打造齐抓共管格局和良性工作机制;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做到有责必履、失责必问,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挺起来。

与会人员还就近期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党委宣传部)